校社团联合会

组织机构 > 校社团联合会


 姓名:王雷
 
职位:社团联合会主席

简介:经济管理学院国贸16级学生,负责学生社团工作,协调并督导社团联合会各部门工作以及各个社团的工作

 



姓名:张忠闯

职位:社团联合会副主席

简介 :机电工程学院16级学生,负责社团日常活动审查、活力绩点工作,配合主席管理社团联合会内部工作



姓名:韩新洋

职位:社团联合会副主席

简介: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16级学生,主要负责社团评定、活动审批及证书管理,配合主席管理社联内部工作。



姓名:温雪

职位:社团联合会办公室主任

简介:外国语学院16级学生,负责社联以及社团的制度建设、档案管理、财物保管以及考核制度。




姓名:任婷婷

职位:社团联合会组织部部长

简介: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学16级学生,负责社联社团组织工作,协调并督导社联及社团活动记录。



姓名:李新

职位:社团联合会外联部部长

简介:材料与科学学院16级学生,主要负责加强社联与外界的联系,树立社联的良好的形象,促进彼此间的交流与联系



姓名:张海洋

职位:社团联合会宣传部部长

简介:机电工程学院机自16级学生,负责社团联合会宣传工作,协调并督导学生社团各宣传部门工作以及学生社团宣传资料的收集、发布和整理。